close

 計劃好的花博行,兩個人睡到下午才準備要出發:P(會不會太囂張點?),計劃是這樣的麻,我家親愛的大男孩說,如果想要逛多一點館,就需要早起,但是前一天我才剛款好包袱、大包小包又千里迢迢地回家鄉,有點累,這樣早起去玩精神一定會不好,所以我們就打算第一晚去台北晃晃,第二天再早起去花博。


 


久違的師大夜市!!!(二技二很少逛街了,一年級比較瘋狂:P),因為太久違了,而且好多衣服得我心呀~!所以一整個有點瘋狂:P,之前在一中、逢甲晃半天就是沒有喜愛的,到師大的時候,錢一直往外流呀,而且好難得大男孩會提供意見耶(不過他說,是因為我之前都沒有要問他的意思XD),買三件衣服、一雙短靴跟一雙超保暖的內搭褲(0.0b不是我在說,隔天穿去逛花博,風再大我都不會冷,加上雪靴一整個無敵呀,哈哈!)

 

師大不只衣服款式多,美食也很多,我和大男孩吃很飽呀,很推薦巷子內的「綠色臭豆腐」噢!老闆親切,東西又好吃!之前逛師大,覺得「綠色」這兩個字很怪,完全沒有要嚐鮮的意思,剛好要上台北時,知道那間評價還不錯,就帶大男孩去吃,結果真的好吃耶!之後又吃了必吃的可麗餅、生煎包、關東煮,之後要走的時候又續杯橘菓子的「綠色奇蹟」(好奇亂點的,結果我和大男孩都愛上了),跟外帶第二份臭豆腐與生意很好的燒烤回去當宵夜。

 

說到這,原本訂好北車附近的房間,結果等半天屋主說那裡漏水= =+害我們又搭到古亭,不過也沒差,因為我們原本就要逛師大,剛好!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呀:P,師大那裡的房間超棒,15Fview+101,感覺還不錯:D

 

嗯,第二天的花博行!有人賴床了= =+… …那個人,是我啦0///0,一大早我實在爬不起來麻,不過中午出門也剛好,反正我們本來就對夢想、未來館沒有抱太大的期待XD(我媽之前去,導遊跟他們說,只花一天真的「沒有夢想,也沒有未來。」),有些館是需要領預約券的,而排隊這行為實在太浪費時間了。


 


(Pic:大男孩愛玩的把硬幣投進噴水池孔!)

 

(Pic:庭園景象。)

(Pic:一整面的寶特瓶,花博館內很有多環保建築,如綠建築。)

  

 

(Pic:竹編的隧道!)

(Pic:這好酷,好像塗鴉的噢!)

 

 



(Pic:花博有一個展區,是展覽世界各國的特色,我們一致覺得造景比花好看呀XD)





 

(Pic:很愛演的大男孩XD,我開玩笑說花博行是為了拍他的戶外寫真:P)




(Pic:小夫妻賞花趣0///0)



(Pic:某國區的造景。)






(Pic:取水三過程XD逗得旁邊的小妹妹很開心~)


(Pic:文殊菩薩保佑我們變得更聰明吧:P多多保佑退伍後的全職考生!)

 

(Pic:噓,說真的有點low的隧道… …吊盆花就想唬弄我們!!!)

 

  



(Pic:大地花海,雖然說是花海,不過只有三色堇在撐場面。)

(Pic:←壞孩子。)



(Pic
:偽裝成喬巴的大男孩,看倌們評評理,他是不是真的很搶鏡!XD)




(Pic:對照圖,又來一次的「小心碰頭」XD,哈,我這次沒碰到囉!)

 


(Pic:這人則是根本沒辦法站直,哈,誰叫你,哼哼,哈比也有哈比的好處的:P)



(Pic:來到風很大的大佳河濱公園,右圖的毛毛蟲剛結束遊行,大男孩超哀怨的!)

 

(Pic:超可愛的油桐花仙子/寳寳?)



(Pic:兩個稻草人~)



(Pic:謝謝可愛的小家庭幫我們拍照:))






(Pic:勵馨的希望花園好可愛,曾經在這裡當志工的我,順便幫他們宣傳一下:P)



 (Pic:♥♥♥)

總結起來,還算不錯,但是不要想說可以看到很多花:P(花真的一點也不多,都以綠色植物當造景帶過,充斥著綠建築,為響應環保?),園區滿大的,不過接駁車很便利,比較熱門的館都需要排隊,但是即使沒有去排隊,各大園區也夠逛囉!找一天去玩玩也不錯,晚上還可以去逛各大夜市:D唷呼!跟大男孩的花博行很有趣,我都靠著他看地圖逛花博的:P所以記得,出遊要記得攜帶方向感好又能走的人類!

 

(Pic:食花大男孩說:下次見~!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視訊聊天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