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期末考,所以無法接機也無法參加錄影.....閃弟拜託快來開個唱啊!!我都用跨年+升旗事先練習推擠跟夜排 準備好要去內湖搶票了Q^Q

我本來說 跨年這種事 作過一次就好

但沒想到每年都有跨年的理由(藉口?!)

難得的民國100年 這輩子只有一次的機會 說怎樣都要衝一發

再加上20歲就是一個瘋狂的開始(不斷opXD)自然是得堅持瘋狂下去!!!

這次公館過去 因為交通管制稍微小迷路的一下 沒想到就這麼經過了充滿回憶(XD)的國際會議中心 (快來個唱!!!!!!)

想想還真是一次難得的經驗~有些是年輕的時候不做 有了年紀作起來就很吃力了XDD

DEZ是個節日月 除去得花很多錢吃飯小聚跟準備禮物之外

到處都變的閃亮亮的台北城 就這時候我最喜歡~!

跟去年的照片兒比起來 今年的聚焦似乎挺良好 畫質也比較光滑是怎麼回事呢?

想我在國外短短一個月 相機就摔過幾次 連螢幕都出現黑影了XD

(這張故意晃的XD)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簡直是場勘一姐!!毫不費力的時間安排+地點選擇

雖然還是應該準備個野餐墊XD但說什麼也比上次用日文小考紙占位子要高級多囉XDD







本來估計會有一個多小時的等待 雖然有點久但可以很悠閒

所以還一直玩吃整桶爆米花的三連拍

 

只是這一切在最後關頭都被腸躁症給毀了啊!!!!!!!!!!!

不過是帶人家去上廁所 殊不知排隊加上在路上堵車竟然整整耗掉快一個小時!!

心想這都要功虧一簣了因為11點47的時候還卡在一道屋簷下動彈不得被懸空!!!!!!!!

好心同學帶我們殺出一條路後 急得一直踩到別人只好裝外國人講英文(囧)人又多得讓我難以辨識方向!!

所幸最後憑著早上剛去領貨的熊毯找回自已的位子 不然都這麼早到了還沒辦法好好欣賞真的會哭!!

 

這次請蔡國強總設計的101跨年煙火大概就分成:

A. 晶晶亮亮型

B. 瘋狂噴射型

(最後還冒煙冒得像雙子星一樣是怎麼回事XDD

以及C.炫技型

(這次的照片被我弄得怎麼好像低級婚紗照XDD)

總的來說 去看過美術館的蔡國強展覽之後

從這次煙火中大概可以發現他有點定型的風格 像是主體+周邊都會有煙火的型態、

單顆的火藥連續施放(但效果比較在於單音節的聲音) 、排字的煙火效果

還有沒有尖叫的背景音......

矮優~反正比起去年有不礙事的lag但顆顆都很震撼的煙火比起來

 

今年縱使看見想要擺脫雞毛撢子的努力加上有名人的加持

好像也沒有達到預期的驚艷......只能說我太膚淺了

對於應該要狂歡的場面只有藝術性的美感 實在很不能滿足我對跨年的期待

100R♡C或許是這次最值得欣賞的一個概念了XD

------------

這次煙火玩有去看阿妹的演唱會 但我站得地方除了一直被一群歸國子女擠到之外

大家都比較冷靜....給我搖滾區!!!

-----------

大半夜的還有很多人在路上走來走去真有趣XD本來我們還想一起走回台大休息


但想想夜排的經驗很新鮮也很有需要 所以還是立刻跟著人潮前往總統府

乎 人沒有想像的都多天氣也沒有想像的冷

心想也太幸運大概可以站到很前面的位子吧!!!

雖然我還是偷偷擔心會被飛彈打到然後爸媽就會發現我跑去跨年又升旗的事XD
 

沒想到府方完全沒有後援會管理秩序實力!!!!!也沒有規畫領取小國旗的動線

大概是我太天真以為他們會有規劃但其實門一開大家就自食其力往前衝衝衝衝衝......半路上我還被絆到了(*ist!!)

然後說要安檢也是檢到一半突然放棄了 囧囧囧囧囧

等到我很自食其力的衝到人群中之後 才發現我完全被擋住了啊=口=

而且這等人潮還真的是進退不得 連手機響了都無法彎腰的壅擠XDD

所以健康操也是只能直上直下

反倒是為了看見前方動靜 作了很多頸部及小腿的伸展運動XD

從來沒有過這麼多人聚在一起唱國歌的經驗

只是那個key真的太高.....從小唱到大真的沒有一次唱上去的....

回家看錄影實在是難以置信的難聽XDD

從深夜一直等到天亮人都憔悴了XD


除了在沒有拿到小國旗、沒有推到開運球(?XD)時暴走一下下

始終是很冷靜像不過是在完成一件早已計畫過的事

 

回家後還洗了衣服整理完雜物之後才去睡到晚上八點

啊~新年第一天就這麼勤勞

看來2011也是注定勞碌命喽XDD




★★☆☆★★☆☆★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視訊聊天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