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去的parvati valley.jpg


20100721

 

早上竟然出現陽光!真是太好了!不過很快就變陰天……A今天出發去Parvati Valley,早上他收拾好行李, 先去另一個以色列人開的旅館,希望找到同伴一起旅行,我不想待在那裡,就跟A在那個旅館道別了。

 

中午我去了森林散步,後來想想車站離森林很近,看看時間A也差不多該到公車站,也許可以再送他一程,沒想到才一出森林,就看到A剛從三輪車下來,很可惜他是獨自一人,沒有找到伴。

 

我陪他到車站找公車,1點公車出發了,送走A雖然有點不捨,但又恢復一個人旅行的狀態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下午我去了附近一個溫泉小村--Vashist,那裡離Manali新城很近,也是背包客聚集的地方。其實我想順便拜訪一個人,2年前第一次來印度的時候,在Khajuraho遇到那個人,當時是冬天,Manali一片白雪,沒有遊客,所以他回到故鄉Khajuraho度假,他告訴我他在Manali經營旅館和紀念品店。

 

我沿著Vashist的主要幹道慢慢走,兩旁都是旅館和商店,不過因為天氣不好,風很大,還下著雨,路上沒什麼人,我一直走到路的盡頭都沒看到那家旅館,後來我再走進村舍之中,終於發現有一間很大的旅館,正是我要找的地方。

 

其實那個人也不算是朋友,我來Vashist只是想到處走走,並不一定要找到他,所以當我走到旅館外面時,忽然覺得這樣不請自來實在太唐突了,說不定人家早就忘記我,何況我又沒有打算搬過來,何必打擾人家呢?其實我是怕他對我太冷淡我會很尷尬。

 

正當我準備離開時,我要找的那個人居然正好出來了,簡直太不可思議,我只好跟他打招呼,幸好他還記得我,邀請我跟他一起吃午餐,之後我們去他經營的書店聊天,他告訴我一些關於Khajuraho人的事情。

 

晚上回到河邊旅館,其他房客自然在開party,連旅館的工作人員都喝醉了,我跟他說明天一早要離開,請他先給我帳單,可是他說明天老闆會過來,我直接給老闆就好,我半信半疑,但看他現在這個樣子,付錢給他也不太可靠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視訊聊天美女 的頭像
    視訊聊天美女

    克腦得,克他服寧,無敵浩克

    視訊聊天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