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泉渡假村的露天泡湯區

一塊兒出遊的三個家庭, 四人標準房在木屋區旁邊, 我的感覺還不錯, 雖然簡單, 但是很乾淨, 就算不到外面泡大眾湯, 自己在浴室裡也可以泡得舒舒服服. 這裡還有提供泡茶區, 所以晚上泡玩湯, 獅子王帶小朋友去煮溫泉蛋, 我們其他人就開始把零食茶葉拿出來--這就是我常跟鄰居們抗議的, 身材會走樣不是沒有道理啊!! 

孩子們昨晚在大眾湯玩得很開心, 早上我們考量大家的時間就只在房裡泡, 不過我覺得在浴室裡安安靜靜的反而輕鬆, 比在外面還得盯著孩子們的安全, 更要有解壓的效果^o^

莊先生夫妻倆住標準二人房, 聽說內部裝設都已經非常陳舊, 這裡就不推薦了.

 

昨日騎單車, 我們暗地裡一直很介意有人不開心, 不過來到溫泉區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討人厭的大姨媽跟著她一起出來玩--肯定是身體不舒服心裡也很悶吧! 真是可惜, 這次的旅遊對她來說一定很辛苦...套句廣告詞: 女人啊, 千萬不可以被月經打敗. 咦~愛保養喔!!

  

溫泉後方的棧道也很有味道, 可以一早起來先走一圈運動運動, 然後再回飯店泡湯.

知本白玉瀑布

(to小茵: 我出剪刀妳出布, ya~我贏! ^O^)

 

呵~好吧! 這次妳贏伯母^O^ 

 

今天大伙兒挺隨興的, 參觀完白玉瀑布, 看到路邊有人接水管取山泉水, 我們就"又"把泡茶的傢俬搬出來啦! 我喜歡這種自在的感覺, 不必刻意安排, 跟著感覺走的插曲, 反而比設定好的行程更為有意思^^d

聽說山泉水泡的茶特別甘甜...呵呵~我的功力不夠, 喝不出來啦^O^

 

阿福的配備很齊全, 連茶桌都帶了!

 

太麻里台9線旁的白沙灣餐廳.

吃完午餐, 我和獅子王帶小朋友到沙灘玩, 其他人就坐在看台上休息, 看我們玩^o^

飛鏢--他們在比賽看誰丟得準, 可以把前面直立的漂流木射倒.

最後一天天氣晴, 大外套終於可以脫掉了!

我覺得小孩子只要給他們沙子泥土, 他們自己就可以玩得很開心耶!

嘿唷! 嘿唷! 我們在划船!

 

路邊報廢汽車回收廠的創意作品^O^

***

第一天晨軒暈了兩次車, 回程跟他說會進入山區, 他就乖乖瞇起眼睛睡覺了^^Safe! 抵達西岸大約下午3點半, 鄰居們先返回台南休息, 而我們打算順道回南州, 就跟大伙兒暫別.

分道揚鑣之後呢, 我們要去把一件事搞清楚...

其實第一天途經枋山, 我們就想邀大家到以前給我們留下很深刻印象的 "魔幻咖啡", 當作這次旅遊的第一站; 不料景物全非, 現在的魔幻咖啡已經移到別處去, 門面給人的感覺也比較沒吸引力, 於是莊先生提議到南迴線上的 "VuVu咖啡簡餐" 休息; 結果她當天沒有營業, 我們只好一路殺到太麻里, 好累呀!  

詢問過後才曉得, 過去魔幻的地點是私佔國有土地開業的, 被檢舉只得離開, 另覓新點.   

這家新的賞景咖啡叫做 "光織海域", 打造得非常有特色, 我們來得巧, 正好可以邊喝咖啡, 邊賞日落.

   

 

啊! 忍不住要讚嘆大海的遼闊, 日落的美好!

感謝大自然帶給我們如此美好的感受, 讓我們在旅遊結束前, 享受到心靈寧靜的片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視訊聊天美女 的頭像
    視訊聊天美女

    克腦得,克他服寧,無敵浩克

    視訊聊天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