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en約拍

圖文:水生東璟

Model:Vivien Lin

日期:2011/01/16

感想:這是我第一次進行一對一人像拍攝,透過這次活動,讓我體驗到,自己還需要多多學習如何引導model。

個人很喜歡Vivien閉眼倚在桌上的那幾張照片,那是我引導她擺的姿勢,model完全呈現出我想要的寧靜安心的氛圍,放鬆了、滿足了、釋懷了。

感謝Vivien接受我的拍攝,感謝經紀人居中聯繫、安排場地,感謝我自己踏出這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視訊聊天美女 的頭像
    視訊聊天美女

    克腦得,克他服寧,無敵浩克

    視訊聊天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