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北部的隔天

由於住澎湖的親戚來找我們玩

所以馬上衝花博!!

老媽老妹&老弟都逛過N次了

這次就跟著他們一起衝

我們搭乘基隆客運在北美館那站下車(基隆到台北票價大概5X元 我刷悠遊卡所以沒注意

 

台北天氣有點陰陰的 不過沒有飄雨 挺適合戶外活動

建議大家在入口處拿張導覽才不會迷路(導覽寫得很清楚噢!

 

進入園區前 先來張大合照吧(沒有我啦 不用找

我們首先進入了庭區逛世界庭園區

這似乎是秘魯庭園

這是希臘庭園(我弟嫌他的柱子不夠精緻

 

這大概是泰國庭園

琳瑯滿目 看得眼都花了

接著我們走花之隧道去夢區

 

迷宮花園(大家走得很開心

 

園區的天空不時有飛機掠過 有民航機也有軍機

聽說在未來館的青青步道可以賞飛機 但是太多人排隊了所以作罷

下一站 茶區

林安泰古厝在花博中變成了"花茶殿"(好吧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個名字

展現閩式建築之美

 

入口

 

連垃圾桶也古意盎然呢

 

小橋上的合照(不用找 也沒有我

 

邀月亭 讓我聯想到李白

 

好吧 最後來放一張自己

仔細看遊花博的人們

大家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不管是大人或小孩

都會睜大眼睛 指這指那 驚呼道:"看!看那邊!!"

而我呢 雖然走的腳很痠 但是看到了這片美麗的花海

也覺得很值得

台北花博果然擁有美麗的力量

讓人們流連忘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視訊聊天美女 的頭像
    視訊聊天美女

    克腦得,克他服寧,無敵浩克

    視訊聊天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